超澎湃台中團購美食推薦,帶你一次吃遍不同台中團購美食

一定要吃過的超人氣台中團購美食大集合,創新台中名產v.s經典美味台中甜點通通有,必買台中南區伴手禮純鮮奶脆餅!

台中自台灣早期便是食品加工業的重要發展地,地理與氣候環境相對溫和的自然條件下,無論農漁業能量都非常富足,因此也非常適合食品產業發展,過去數十年間,食品加工業在這裡蓬勃發展,也因此誕生了眾多知名的團購美食。

在台中,你可以輕易找到各式各樣的美食店家,從傳統到現代風格應有盡有,例如雋永而經典的古早味糕餅、層次優雅豐富的法式甜點,讓人欲罷不能的排隊滷味,或者是濃郁香甜的糖果餅乾,每一間都可能讓你留戀不已。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必吃的台中團購​人氣店家吧!

以「天然無添加」為核心精神巴部屋工房,是一家以純手工、天然食材製作「甜筒脆餅」的甜點工坊,從冰淇淋餐車延伸出來的巧思,讓甜筒配角變主角,成為日常中解饞的人氣點心。

堅持使用 100% 鮮奶製作的脆餅,有著天然的甜甜奶香與酥脆的口感,老闆以這款餅乾為基底,開發出了各式各樣的系列產品,從輕薄酥脆的「3寸晶元餅乾」、包裹巧克力餡的「真心真意小捲餅」,近期來推出了包裹肉鬆餡、水果奶酥餡的「五鬆打虎小捲餅」與「巴鮮果小捲餅」。

近年店家更回歸初心,開始為需要優質手工甜筒的餐飲業者打造「冰淇淋甜筒外送專車」,將自己用心烘烤的手工甜筒配送到全台各地,讓更多人能吃到美味香脆的甜筒!而消費者也可以自行在網路上團購各式各樣的脆餅呢~

「百年餅店」一福堂的懷舊糕餅與糖果

說起台中的團購美食,當然少不了台中最聞名的糕餅了!已經流傳三代的百年餅店一福堂,不僅是台灣經典點心「檸檬餅」的發明店,同時也是透過火車兜售將太陽餅推廣至全台各地的先驅。

 

款款雋永的糕餅,在老師傅們的傳承之下加入了新時代的元素,研發出了許多精彩的新創糕餅,例如「紅豆福菓子」、「黃金Q餅」等,誘人的滋味打破一般人對傳統糕餅的印象,成為辦公室團購的熱門選項。

近年一福堂也以製餅的用心打造出一款款養生又美味的下午茶茶點,如果你喜歡可可香氣或堅果焦糖的風味,絕對不能錯過他們的「髒Q糖」以及「海鹽焦糖」系列糖果喔!

團購回購率超高的盛記滷味雞腳凍

除了甜食之外,台中的各項鹹食小吃也非常多元豐富,而其中少數適合作為宅配團購美食的,莫過於可以冷凍保鮮配送的雞腳凍了,例如盛記的雞腳凍,就是在台中團購口碑超高、回購率高達99%的人氣」團購小吃喔~

 

由五星主廚監製的盛記,無論在食材選擇、製成把關上都比照五星飯店的規格,為的就是讓每個想在日常中輕鬆享受美食的人,即使是在家吃小吃,也能吃到飯店級的滿足,而經過長時間滷製的雞腳凍膠質豐富,多汁鹹香又不死鹹,很容易讓人一吃就上癮,因此許多人在團購完後,往往又會再一次回購十幾二十包。

除了雞腳凍外,盛記也有販售各式各樣的滷味,如鴨翅、滷豆乾、雞胗等等……滿足喜歡多變口感需求的人,愛吃小吃的人下次不妨嚐嚐看盛記的好滋味吧!

獲得「國家玉山獎」認證的優質木耳飲

好喝的飲料,也可以成為團購人氣王!你沒聽錯,台中的黑白木耳飲專賣店「澎沛」,為了讓更多人可以喝到他們的用心,費心研發了全台唯一的「冷鏈配送」木耳飲,可以再熬煮完成後急速冷凍將木耳飲保持在最新鮮的狀態。

 

在食材上嚴選「無毒、無塵、無菌」高規格種植的木耳原料,更歷經長達八小時的熬煮,清甜爽口又營養的木耳飲,也罕見地獲得了台灣國家食品玉山獎的認可,成為國家認證的優質木耳飲品牌~


因為可以冷凍配送的優勢,讓澎沛的木耳飲也成為台中團購美食中名列前茅的選手,想要喝好喝的飲料又兼顧養生的話,就改喝木耳飲吧!

 

台中的團購美食種類從餅乾、甜食、小吃到飲品都有,等待著熱衷於品嚐美食的你一一品嘗,看完上面介紹的選手,你對哪一項最有興趣呢?馬上找幾個好朋友一起團購下單嚐嚐台中驕傲的滋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