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吃得到童年初心的台中冰淇淋甜筒餅乾——必買台中伴手禮《巴部屋純鮮奶脆餅》

吃得到童年初心的台中冰淇淋甜筒餅乾——必買台中伴手禮《巴部屋純鮮奶脆餅》

  • 文章作者:
  • 文章類別:BLOG專區
  • 上次修改時間:2022 年 5 月 4 日

小時候最期待聽見「叭噗」的聲音,看著老闆從冰淇淋車中挖出一球球冰淇淋放到甜筒餅乾上,酥脆的冰淇淋鮮奶餅乾加上甜蜜冰涼的冰淇淋,天然清涼又適合小朋友吃的餅乾,真的是童年的一大享受。

不過你知道,台中就有一家專門特製「冰淇淋脆皮餅乾」的熱門餅乾店嗎?
今天就讓我們來帶你認識這家台中義式冰淇淋與冰淇淋脆皮餅乾的專賣店——巴部屋工房吧!

說起台中伴手禮或台中名產,很多人第一時間會想到太陽餅、檸檬餅等等的老牌點心或傳統糕點,不過近年來有一款熱門團購零食,以獨特類型抓注了消費者的眼球與味蕾,迅速成為台中十大伴手禮中的熱門選擇,那就是巴部屋工房的「純鮮奶脆餅」了!

純鮮奶脆餅外觀看似平凡的蛋捲,但……好像又有哪裡不太一樣?其實是因為他根本不是蛋捲,而是「冰淇淋甜筒脆皮」製成的餅乾喔~

喜歡吃甜筒冰淇淋的人,應該馬上就能想像純鮮奶脆餅吃起來有多香脆濃郁,但是~為什麼要把冰淇淋脆餅做成蛋捲的形狀?又為什麼只單獨賣脆餅呢?這一切就要從許老闆的創業之路說起了。

陰錯陽差的火花,碰撞出讓人回味無窮的濃香脆皮餅乾

許老闆因為從小就非常喜歡吃甜筒冰淇淋,心中一直有一個開冰淇淋餐車的願望,在創業後果然也以天然的冰淇淋風味與毫不手軟的優質用料,贏得大批客人的熱愛,專注於提升產品風味的許老闆更投入大量心力在改良甜筒脆皮上,殊不知做好的脆餅拿給周遭親朋好友試吃過後,受到大家的極度讚賞、紛紛要求想要訂作。

就連許多來店吃冰淇淋的客人,也都會特別開玩笑的稱讚「脆餅比冰淇淋好吃」,在這樣的因緣際會下,巴部屋的「純鮮奶脆餅」就正式誕生了。

以天然用料呼應純真童心,小朋友也能安心享用的台中手工餅乾

許多市售餅乾為了追求香氣與保存期限,會額外添加一些化學防腐與香料、色素等,但巴部屋的純鮮奶脆餅為了讓自家小朋友都能吃得健康,所以完全是以純鮮奶為基底取代奶粉,過程中不添加任何一滴水,以100%純鮮奶來維持高品質的天然風味,當然就更不用說是香料色素等添加物了。

因為兒時的夢想誕生的脆餅,就像是童年那份純真快樂的延續,所以許老闆堅持以健康、天然的食材來製作純鮮奶脆餅,就像守護過去的孩提歲月、將心中的單純透過這份脆餅永遠保留下去。

在這個零添加、純天然的基礎上,陸續又開發了芝麻、蜂蜜、咖啡、烏龍、海苔等不同口味,每一款都受到大小朋友與長輩的喜愛,更獲得了「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等大大小小無數獎項。

 

追劇零食推薦:越嚼越香的純鮮奶脆餅,超涮嘴的手工追劇零食

 

超熱門辦公室團購零食,讓純鮮奶脆餅成為你下午茶、追劇好夥伴

濃、純、香、脆的純鮮奶脆餅,憑著越嚼越香的好滋味與涮嘴口感,受到許多媒體的採訪報導,也漸漸成為辦公室團購的搶手零食,許多公司、學校都會打電話前來訂購,甚至連媽媽們都會因為天然安心的成分一起團購給小朋友吃呢。

出遊來台中伴手禮該怎麼買?台中人推薦絕對不踩雷的台中名產

豐富的口味選擇加上讓人齒頰留香的濃郁尾韻,無論是作為工作時提神的下午茶、小朋友的休閒零食或是下班追劇零食都非常適合,可以說是不分男女老幼通吃的點心,因此也有許多人都會將純鮮奶脆餅當作送禮的選擇。

現在說起台中必買伴手禮,巴部屋的純鮮奶脆餅絕對是讓人耳目一新、有趣又好吃的最佳選擇喔。

>>我看更多巴部屋禮盒選擇

一口咬下的酥脆聲響,陪伴你度過每個嘴饞時刻

看完以上的介紹,是不是好奇地想要嚐嚐看不同口味的脆餅風味呀?

當濃濃奶香在嘴裡越咀嚼越奔放,清甜而不膩口的滋味在嘴裡流連忘返時,你一定也會想起小時候吃著甜筒餅乾便心滿意足的自己。

這麼特別的餅乾,沒吃過就真的太可惜了,現在就把純鮮奶脆餅帶回家,嚐嚐看這個「存在感」超越冰淇淋的純鮮奶脆餅,一起被超越冰淇淋的脆餅魅力給深深征服吧!

 

👉點我馬上訂購
👉追蹤巴部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