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家!台中冰淇淋餅乾甜筒專賣店,幫你把手工甜筒送到家

「甜筒達人」巴部屋工房:不只是販售各類型創意甜筒餅乾的台中伴手禮店,更是將手工甜筒美好分享出去的全台第一家冰淇淋餅乾甜筒專賣店!

台中的人氣伴手禮名店巴部屋,憑著天然又獨特的「甜筒脆餅」系列餅乾,征服了廣大的愛好者,無論是日常點心、辦公室團購,又或者是三節送禮時的禮盒選擇,到處都可以看到巴部屋脆餅的身影,不過這家餅乾伴手禮店,最一開始居然只是個美麗的意外?

 

最初,巴部屋本來真的是在夜市裡販售叭噗冰淇淋的小餐車,由於料好實在,在一段時間的客源累積下,成功開立了巴部屋工房的門市,讓客人有地方可以舒服地坐著吃冰。

在這段期間裡,不變的是客人對於店內甜筒的大力肯定,好評甚至還超過了冰淇淋本身,有許多人都會要求想要買甜筒餅乾回家吃,在死忠客人的紛紛要求下,巴部屋工房開啟了嶄新的路線——製作甜筒餅乾。

坐擁台中十大伴手禮美譽的手工甜筒

在數年來不斷地開發改良下,巴部屋的甜筒脆餅,從最初的「純鮮奶脆餅」,到薄脆的「三寸晶圓脆餅」,甚至更有了包裹內餡的巧克力系列「真心小捲餅」、水果奶酥系列的「巴鮮果小捲餅」,以及肉鬆系列的「五鬆打虎小捲餅」,多采多姿的種類選擇,讓更多人也拜倒在濃郁酥脆的捲餅魅力之下,成為巴部屋的「餅友」。

 

然而即便巴部屋工房早就以製作餅乾伴手禮為主,仍然還是會接到許多訂單要求,希望可以幫忙製作各式各樣尺寸大小的手工甜筒,有些是販售冰淇淋的店家、有些是想要提升料理創意的餐廳,有的甚至只是想要讓孩子吃得天然滿足的爸爸媽媽。

甜筒之路再啟,盛裝對美好滋味的想像

無論是日常生活在家吃冰中的小確幸,還是為了提升餐點品質而努力的店家,用心製作的甜筒,都能讓人們在酥脆濃郁的口感裡,獲得更大的滿足,因此巴部屋開始認真研發、測試包裝,推出了全台灣第一款以甜筒餅乾為主角的「甜筒禮盒」,讓好吃又真材實料的手工甜筒,可以更貼近人們的日常生活,感受到這一份單純而療癒的小小滿足。

讓夢想發散得更遠,甜筒專車發車囉

由於甜筒餅乾酥脆的特性,在運送的過程中容易碰撞而破損,巴部屋從一開始的「台中親送」開始,決定讓這份幸福發散得更遠,開啟了「甜筒專車」的服務,隔一段時間便會由台中發車,沿途配送甜點給各縣市下定甜筒的店家,還提供了各式規格、特殊口味的客製化,目前已經有牛奶原味、抹茶、竹炭三種口味的甜筒囉。

 

除了針對整車甜筒餅乾更加細心的配送搬運,減少破碎的機會外,一個月定期的專車補貨,也能夠幫助許多小店節省囤貨的成本壓力以及保存問題,對於許多想要提高餐點體驗卻又無暇顧及細節的冰店來說,專門販售甜筒餅乾,且一心致力於做到最好的巴部屋,可以說是絕佳的合作夥伴了!

巴部屋客製化甜筒尺寸圖

新里程!「全台唯一甜筒專賣店」誕生

巴部屋每一款伴手禮餅乾產品,幾乎都是由「甜筒餅乾」演化而來,在不斷地改良、蛻變中,巴部屋從無名小店,漸漸成為了挑選伴手禮時常被提及的存在,而如今甜筒禮盒與甜筒專車的誕生下,讓巴部屋又更接近了最初構想、也是最完整的面貌——「甜筒餅乾專賣店」。

 

堅持只要用甜筒餅乾打天下,到如今能夠喊出「全台第一家甜筒餅乾專賣店」的名號,其中的歷程堪稱峰迴路轉,唯一不變的,是希望讓客人品嘗到最好滋味的那份初心,無論是作為伴手禮與點心在日常中分享,或是在不同攤位、餐廳裡被做成餐點交付到客人手中,相信巴部屋所想要傳遞的那份純粹美好,有一天一定也會到達你口中喔。

 

你吃過巴部屋的哪一款餅乾呢?還沒吃過的話快點來品嚐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