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手工的溫度最美味,送禮必買的台中餅乾禮盒推薦

手工的溫度最美味,送禮必買的台中餅乾禮盒推薦

  • 文章作者:
  • 文章類別:BLOG專區
  • 上次修改時間:2023 年 9 月 18 日
台中餅乾禮盒

來中台灣旅遊的你,總是在思考該帶什麼台中名產嗎?這次別再選太陽餅當台中伴手禮了,改試試適合小朋友吃的餅乾——近幾年人氣超高的點心餅乾吧~無論是作為家庭出遊車上零食、小朋友吃的零食都超級對味喔~

每逢外出旅遊都會想要帶一些伴手禮回去給親朋好友當下午茶點心,而且這個伴手禮還必須是當地才有的好滋味,才有到此一遊、將回憶分享給朋友的感覺,而今天要推薦大家的就是台中必買手工餅乾禮盒,人氣超高的台中團購美食——「純鮮奶脆餅」囉!

 

吃得到童年初心的台中冰淇淋甜筒餅乾——必買台中伴手禮《巴部屋純鮮奶脆餅》👀

涮嘴的餅乾禮盒

說到台中,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伴手禮可能除了太陽餅、還是太陽餅,送朋友台中有名的傳統伴手禮雖然很棒,但其實大家可能都已經吃過很多次了,對收到禮物的人來說就稍微有些了無新意和誠意,也讓送禮這件事多了種為了送而送的感覺。

除此之外,既然要送伴手禮給身邊的朋友,當然要選擇最符合大眾口味的東西,這種時候不管男女老少都會愛上的餅乾禮盒也就比傳統糕點還來得合適了。

 

 

出遊來台中伴手禮該怎麼買?台中人推薦絕對不踩雷的台中名產——巴部屋純鮮奶脆餅👀

下午茶餅乾禮盒

大家聽到餅乾禮盒,可能會覺得這種很常見的伴手禮不是更無聊嗎?不過……在台中卻有一個足以代表台中的好滋味,又能讓收到的人感受到滿滿心意的餅乾禮盒——「巴部屋純鮮奶脆餅」禮盒。

為什麼推薦選擇巴部屋純鮮奶脆餅當作伴手禮呢?首先就是因為巴部屋的純鮮奶脆餅,是以天然食材製作而成的餅乾,吃進口裡有濃濃的鮮奶香味,又帶有香脆的口感,因此吃起來對身體不會有負擔又美味,很適合當拿來當作下午茶的點心,也很適合當成追劇零食吃。

有趣的是~巴部屋的鮮奶脆餅被特別製作成蛋捲形狀,吃起來薄厚度適中又香甜可口,如果喜歡薄脆口感的人,還可以挑選更加薄脆的3吋晶元脆餅哦。

香酥涮嘴的餅乾禮盒

對老一輩的人來說,純鮮奶脆餅是一種充滿懷舊風味的零嘴,而對年輕人來說,純鮮奶脆餅一種充滿新鮮感又可口美味的涮嘴點心,搭配上天然又樸實的滋味~當然不只長輩會喜歡,年輕人也絕對會瞬間愛上!

除此之外,巴部屋的純鮮奶脆餅還是榮獲台中好禮評鑑的伴手禮,因此近期有不少人來台中遊玩,都一定會帶上一盒巴部屋的餅乾禮盒。這樣好吃又大受好評的餅乾禮盒,作為旅遊後的首選伴手禮送給朋友可說是當之無愧!

 

那些年你不容錯過的台中名產:巴部屋、阿聰師、一福堂..人氣台中名產推薦

 

擁有多樣化口味的巴部屋鮮奶脆餅 該怎麼選擇?

巴部屋的純鮮奶脆餅不只有原味,還有芝麻、蜂蜜、咖啡、海苔、烏龍這些口味,有這麼多種口味,相信對於有選擇障礙的朋友,一定很難選定要買哪種口味,這邊就來快速了解一下該怎麼做選擇吧!

巴部屋純鮮奶脆餅的原味有較濃的鮮奶香,適合挑選來送給家中有小朋友的親朋好友。蜂蜜口味和烏龍茶口味的鮮奶脆餅,在奶香味中又帶有各自口味的香氣,這樣的口味很適合拿來配熱茶或咖啡來當作下午茶食用,所以推薦將這個口味送給上班族。

熱門團購餅乾禮盒

芝麻口味帶著一些古早味的氣息,所以這個口味適合送給年紀較長的長輩,而咖啡口味的純鮮奶脆餅,是用嚴選的阿拉比卡咖啡豆製作而成,是一款多了濃郁咖啡香氣的脆餅,有一種成熟的大人味,所以很適合送給愛喝咖啡的年輕族群。

如果還是覺得太難以抉擇,也可以挑選一個組合內就含有所有口味的餅乾禮盒,就能讓每個人都至少選到一種喜歡的口味,不管是哪位親友,都可以合他們的胃口。如果想要單種口味一次吃個夠,巴部屋也提供單包多入的夾鏈袋包裝,想要自己買一份自己喜歡的口味回家吃個夠也非常適合。

追劇零食推薦:越嚼越香的純鮮奶脆餅,超涮嘴的手工追劇零食👀

高CP值餅乾禮盒

有故事又榮獲多個獎項的手作餅乾禮盒

巴部屋創立於民國99年,最一開始是在東豐鐵馬道以名為巴部屋冰淇淋的攤販起家,那時主要是販賣冰淇淋,現在則除了冰淇淋外,還多了受歡迎的產品,也就是這次推薦給大家的「純鮮奶脆餅」。巴部屋的純鮮奶脆餅除了天然又美味外,因為老闆的用心的製作,還能讓吃到的人感受滿滿的溫暖,也能從那樣樸實無華的好滋味中,吃到充滿兒時回憶的香甜滋味。

因為純鮮奶脆餅不只美味,還充滿情感,使得巴部屋的純鮮奶脆餅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還曾獲選為大台中校園美食第三名,也曾榮獲台中市好禮評鑑的肯定,這也讓巴部屋純鮮奶脆餅成為了其他縣市的人來台中必買的台中伴手禮。

 

最後也提醒大家~想品嚐巴部屋鮮奶脆餅的美味,或是想購買這個高人氣的伴手禮,不用到台中,在網路上購也買得到!如果真的沒時間出門,或是懶得出門,只要上巴部屋官網,就可以訂購囉,從網路訂的選擇一樣也很多,不用怕買不到人氣高的幾樣商品。

最近如果有送禮的需求,還在煩惱該買什麼禮盒送朋友的話,不妨參考一下巴部屋的餅乾禮盒,美味又天然,而且口味多元,不論是男女老少都會喜歡純鮮奶脆餅的好滋味。如果平常喜歡吃餅乾,也非常推薦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買一大包當作下午茶點心、追劇零食都很適合!

想送出能代表心意又吃得到滿滿誠意的伴手禮?
快把熱門台中伴手禮——巴部屋純鮮奶脆餅帶回家吧~

👉點我馬上訂購
👉追蹤巴部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