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超夯龍年禮盒首選!激推台中伴手禮、2024過年禮盒這樣挑
2024過年禮盒推薦

超夯龍年禮盒首選!激推台中伴手禮、2024過年禮盒這樣挑

  • 文章作者:
  • 文章類別:BLOG專區 / 所有文章
  • 上次修改時間:2024 年 2 月 26 日

又到了挑選年節禮盒的時候!龍年禮盒多如繁星,無論是公司尾牙、客戶贈禮,想送出滿意的春節禮盒,就一起來看看2024過年禮盒怎麼挑吧!

2024過年禮盒推薦

隨著舊的一年進入尾聲、農曆過年即將到來,公司開始紛紛舉辦尾牙,大家也都開始積極尋找好吃又好看的新年禮盒,無論是親友間的關心問候,或是拜訪重要的客戶與合作廠商,一份襯頭又符合時節氣氛的喜氣好禮可是絕對不能少的,只要送對禮物,相信在一年的初始就能給你好的開始喔!

 

稱霸辦公室點心 台中十大伴手禮〈純鮮奶脆餅〉的辦公室點心魅力

 

不過~選擇太多有時也是一種困擾,尤其送禮這件事有許許多多的眉角需要注意,深怕一個不小心失了禮數,無法傳達自己的心意反而還不小心扣分了。

到底送禮該注意哪些小細節呢?今天就跟著巴部屋一起來看看吧!

虎年過年禮盒

雖然送禮的場合、對象不同,挑選的標準也會隨之改變,不過還是有幾個大原則可以提供給我們當作參考的標準,只要遵循這些原則性的方向,就可以大大降低出錯的機會,送給對方一份有裡子、有面子的禮盒唷~

 

那些年你不容錯過的台中名產:巴部屋、阿聰師、一福堂..人氣台中名產推薦

▽打開就有驚喜感!豐富度是鐵打的絕佳優勢

過年禮盒推薦

為了在眾多的產品之中脫穎而出,市面上的產品設計、包裝類型做得做越來越漂亮多元,但除了爭奇鬥豔的包裝外,能讓人感到超值且實在的,還是在於禮盒的內容豐富度,一份禮盒若能夠給人不同的體驗,就會有種收到驚喜包的概念。

 

手工的溫度最美味,送禮必買的台中餅乾禮盒推薦

 

這種時候,擁有不同口味的產品禮盒就會非常吃香,或者交叉搭配不同的產品的綜合禮盒也可以讓收到禮人的開箱體驗更豐富,若是想要追求風格或類型差異更大的感覺,也能尋找不同產品聯名的禮盒,有時甚至可以達成1+1>2的開心感喔!

▽人人愛的角色最討喜,口味接受度高很重要

台中伴手禮過年禮盒

在年節送禮的時候,若是公司尾牙送禮的員工禮盒,通常會是大量購買,因此人人都能喜歡的口味或產品屬性會是最好的選擇,而以過年團聚的情家裡會有很多人,如果選了太特別或另類的口味,可能就會只有少數人賞光,也少了大家一起分享的開心感~

因此常見卻又帶有點變化性的禮盒選擇,例如:餅乾、肉乾等……大眾接受度高的類型,往往是收到較沒有負擔的年節禮首選,若擔心太過平凡,可以找在舊產品中加入新元素、新呈現方式的禮盒,保守又不失新意,保證你送的禮盒可以成為今年度男女老少都喜歡的過年點心~

中秋節禮盒難抉擇?人見人愛的中秋節禮盒推薦——巴部屋

▽拿捏分寸不失禮,留意價格與品牌的考量

虎年禮盒推薦

送禮的重點就在於如何送到對方的心坎裡,除了上述提到的親民、豐富度,品牌的知名度有時也是加分的小技巧!例如在FB、IG等社群軟體上討論高、口碑良好的禮盒,都會讓收到的人很開心~

另外在尋找過年禮盒時,可以先衡量自己與對方的關係,抓出不會造成自己與對方負擔的價位,再根據上述的原則來挑選禮盒,就可以避免送得太貴重讓對方內心有壓力,或是價位太便宜而讓人感覺不到誠意,因此價格雖然不是送禮的首要抉擇點,卻是需要好好拿捏、不可忽略的細節唷。

 

出遊來台中伴手禮該怎麼買?台中人推薦絕對不踩雷的台中名產

輕鬆送禮不踩雷,過年送禮首選巴部屋禮盒

過年禮盒首選

如果你正在尋找綜合以上方向的禮盒,在名產眾多、以糕點餅乾聞名的台中,就有不少人氣伴手禮優質選項,例如巴部屋的純鮮奶脆餅,在購買中秋禮盒、春節禮盒的時候,都會引起許多懂吃的饕客提早卡位購買。

 

吃得到童年初心的台中冰淇淋甜筒餅乾——必買台中伴手禮👀

 

巴部屋不僅是榮獲台中十大伴手禮的在地品牌,同時產品又是親切又能夠勾起大人小孩共同回憶的「甜筒餅乾」,不過~如果你認為他只是單純的甜筒脆皮,那就大錯特錯了!

人氣過年禮盒

巴部屋的純鮮奶脆餅除了方便食用的蛋捲外型,同時還融入了各式各樣的優質台灣食材,例如「蜂蜜」、「烏龍茶」、「咖啡」、「芝麻」等風味,其中人氣最旺的「海苔」口味,除了將海苔細末加入餅乾麵糊烤出香氣外,還額外夾了海苔當作夾心,打造出平凡餅乾中的驚喜感。

在巴部屋的「返璞歸真」禮盒中,不僅可以吃到6種口味的豐富產品,讓一家大小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味道,同時還有各式各樣的組合搭配,有自家的「3吋晶元脆餅」、有與台中糕餅名店《阿聰師》產品的禮盒、甚至也有南投的純正蜂蜜,無論是純粹的餅乾饗宴或與傳統糕餅聯手出擊,或是品嚐得到更多天然甜蜜的蜂蜜禮盒,相信都可以讓收禮的人有滿滿的驚喜喔~

讓純鮮奶脆餅陪你一起送好禮、過好年

超夯虎年禮盒推薦

看完以上的分享,是不是對送禮更有方向了呢?只要送裡送得有技巧,就能夠讓收禮者滿意,忠實展現自己的誠意。

從古流傳至今的送禮文化,不僅是習俗的傳承,也象徵我們彼此之間緊密的連結,如果你還沒確定好要選擇麽禮盒,不妨逛逛巴部屋的「返璞歸真」系列禮盒,送出一份小孩著迷、長輩也會喜歡的祝福,帶給對方2024最不落俗套的新年禮盒吧!

👉點我馬上訂購
👉追蹤巴部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