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禮盒特蒐,採購必看企業送禮人氣選擇!絕不踩雷的公司福委禮品推薦

無論是尾牙禮盒或商務禮盒都有許多眉角,身為公司福委會禮品該怎麼挑,才能送進員工的心坎裡呢?跟著人氣伴手禮名店巴部屋一起來看企業送禮小訣竅吧

企業送禮首選

每逢台灣民俗中的三節或是來到年終,都象徵著員工與公司又一起走過了許多的困難與挑戰,在這些時候,身為企業主理人或老闆,總是會送出代表公司心意的禮物或獎金,一方面是用來犒賞員工這段時間的盡責,一方面更是拉近內部向心力的一種方式~

不過在人數較多的公司裡,通常每年都會推舉幾位員工作為「員工福利委員會」的成員,扮演公司與員工之間的橋樑,安排給予員工的各項福利。

超夯龍年禮盒首選!激推台中伴手禮、2024過年禮盒這樣挑

因此到了該贈送商務禮盒或準備尾牙禮品的時候,福委會們便會提早開始尋找適合的項目來作為公司採購送給員工的建議品項,而到底要送出什麼樣的禮盒,才能成功地達成犒賞員工的目的呢?

常見公司福委會禮品,商務禮盒怎麼挑?

由於企業中的員工,大至管理街層、小至工讀生都可能動輒超過百人,在人數較多的狀況下,往往只能夠以統一採購取代個別贈送,因此盡量挑選能夠符合多數人心意的禮盒是非常重要的

企業送禮推薦

▽依照公司員工屬性挑選

在不同的公司產業中,員工的年齡層、性別的條件分布也可能有所不同,因此從主要的員工類型來選擇適合的禮品,會是比較保險的方式,或者也可以選擇容易被大眾接受的食品禮盒,直接避免掉生活物品禮盒可能個人喜好分明的窘況。

 

 

台中熱門團購美食,網友好評最涮嘴團購點心餅乾

▽抽獎禮品避免性質相近

如果是一般端午、中秋、春節禮盒,那麼統一贈送員工相同的禮盒,較能避免比較的心理,但若是用於尾牙抽獎用的禮品,則可以盡量安排不同性質的品項,讓員工在獲得獎品時除了驚喜感外,也可以產生「獨一無二」的感受。

 

因此根據用途的不同,福委們在篩選禮盒時時就可以特別注意其性質產生的不同效益,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放大感受效果唷!

福委會企業送禮

▽方便使用/食用的物品

企業禮物雖然是好事,但如果收到的禮物造成的困擾大過於欣喜,那就失去最初的意義了,在挑選企業送禮的品項時,務必要注意禮盒的性質是否方便人們使用或者食用,例如需要額外烹調的食品、氣味香氛等個人喜好強烈的商品,都有可能會不需要的人感到不知所措。

 

因此以企業送禮推薦的禮盒來說,人見人愛的零食餅乾禮盒,是最安全又不容易踩雷的品項了!

人氣商務、尾牙體盒首選,口碑爆棚的人氣餅乾

過年企業送禮推薦

如果要挑選零食餅乾禮盒作為企業送禮的選擇,那麼只要參考市面上人氣較旺的團購禮盒,就能輕鬆找到適合的品項,例如近年來辦公室團購超熱門的巴部屋工房,就是以純手工製作的鮮奶脆餅聞名各大辦公室!

 

吃得到童年初心的台中冰淇淋甜筒餅乾——必買台中伴手禮👀

 

堅持以100%鮮奶製作,不添加任何人工調味的甜筒餅乾,既能吃到食材的天然原味,口感又涮嘴爽脆,無論是用來當下午茶點心或解饞零食都讓人沒有負擔~尤其純鮮奶脆餅還有六種不同的口味,加上輕巧薄脆的晶元脆餅與填入巧克力餡的真心小捲餅,豐富的選擇絕對能夠滿足公司送禮的需求~

三節過年企業送禮推薦示意圖

 

從年長的資深員工到年輕的工讀生,香香脆脆的天然餅乾都是非常討喜的存在,除了留在辦公室裡享用還能帶回家和家人分享,將送禮帶來的歡樂效果直接提升到最大值,也更能讓員工留下深刻的印象喔。

企業送禮傳達心意,就選人氣手工餅乾店巴部屋

2023新年企業送禮推薦

研發出多種不同餅乾的巴部屋,同時也結合嚴選店家推出聯名禮盒,從咖啡脆餅禮盒到芋頭酥脆餅禮盒通通有,絕對能夠滿足不同公司企業的商務送禮需求,尤其是在年節時分,豐富而扎實的禮盒內容,能讓公司無需花大錢也可以送出澎湃的誠意!難怪會成為歷年福委會訂購企業禮盒的首選餅乾店家。

 

中秋節禮盒難抉擇?人見人愛的中秋節禮盒推薦——巴部屋

 

無論你是身為送禮的老闆,還是等待收禮的員工,一定都會希望「送禮」這件事能夠完美地傳達分享與感謝的本質,成為更加深彼此信賴與合作關係的橋樑,因此當未來有需要採購企業禮盒時,別忘了上面提到的幾個小眉角,也可以到巴部屋來逛逛,選擇口味迷人又充滿手工誠意的美味餅乾禮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