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追劇零食推薦:越嚼越香的純鮮奶脆餅,超涮嘴的手工追劇零食

追劇零食推薦:越嚼越香的純鮮奶脆餅,超涮嘴的手工追劇零食

  • 文章作者:
  • 文章類別:BLOG專區
  • 上次修改時間:2023 年 9 月 18 日

假日最享受的莫過於宅在家霸佔沙發追劇了~追劇時配上好吃又涮嘴的零食才能越看越起勁,喜歡買追劇零食當然不能錯過巴部屋的純鮮奶脆餅囉

在眾多團購零食之中,為什麼純鮮奶脆餅可以展露頭角成為台中十大熱門團購手工餅乾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台中追劇零食

工作之餘的下班時光、假日不想出門,在家追劇是現代人生活中最受歡迎的居家休閒活動,只是坐在沙發上追劇,看著看著就會忍不住嘴饞起來、忍不住想找點東西來吃,也因此才連帶誕生出了各式各樣的追劇零食。

搭配劇情吃零食,有的人偏好重鹹、有的人喜歡則是喜歡耐吃的食物,可以將心思完全集中在劇情中品嚐,其中巴部屋的純鮮奶脆餅卻是少數廣受各族群喜愛的零食,甚至成為台中熱門團購零食之一,原因就要從純鮮奶脆餅的特色開始說起了。

>>點我看更多:巴部屋工房的誕生故事👀

天然耐吃的風味,才是追劇零食的精髓

無論你是哪一派,追劇零食的重點就是要能夠長時間享用,因此太甜、太鹹或是油膩的味道,雖然剛開始吃的時候會很有滋味,但往往吃沒幾口就覺得口渴不想吃了,久了又會想要再去尋找下一項可以打牙祭的食物。

而巴部屋的純鮮奶脆餅原料非常單純,只使用100%純牛奶、雞蛋等最天然的食物原料來製作,每一口都吃得到新鮮食材的純粹香氣,沒有添加任何人工調味的滋味,即使吃多了也不會覺得膩,反而會不自覺得一口接一口,想讓那濃郁奔放的奶香縈繞在口中。

>>點我看更多:吃得到童年初心的台中冰淇淋甜筒餅乾——必買台中伴手禮《巴部屋純鮮奶脆餅》👀

超夯團購追劇零食

多元豐富的口味選擇,充實你的追劇時光

▽長時間追劇

大家都有過沈浸在劇情裡面,不知不覺就過了一整天的經歷,每當開始追劇馬拉松時,「提神」與「解餓」就變成了追劇零食的首要任務。

這個時候最推薦來包咖啡口味的純鮮奶脆餅,採用南投縣國姓鄉及哥斯大梨加阿拉比卡咖啡豆,將原豆烘焙研磨後加入麵糊製作,烤出來的純鮮奶脆餅自然散發出濃郁的咖啡香氣,邊吃著脆餅就像在品嚐一杯精品手沖咖啡一樣,微微的成熟大人苦味,不僅提神也能滿足咖啡愛好者的咖啡癮。

鹹甜口感的追劇零食

若是肚子有點餓又還不到中場休息時間,那就來包海苔口味的純鮮奶脆餅,海苔研磨成細末後融入麵糊,讓原本帶有甜甜奶味的脆餅本上染上大海的鮮味,更重要的事在脆餅上又捲上了大片的海苔,除了增添海苔的香氣外也帶來雙重酥脆口感,是巴部屋的人氣口味喔!

>>點我看更多:出遊來台中伴手禮該怎麼買?台中人推薦絕對不踩雷的台中名產——巴部屋純鮮奶脆餅

▽家人共賞

聚在一起看影集或電影、分享著食物,是全家人共享的溫馨時光,考慮到每個人偏好的口味不同,這時候最萬無一失的選擇就是單純的原味了!

吃得到牛奶與雞蛋的香氣,甜筒餅乾的口感與雋永的甜蜜滋味讓人忍不住沈溺其中,想起兒時的甜蜜回憶,除了原味外,烤出濃濃芝麻香氣的芝麻純鮮奶脆餅也是長輩與小朋友接受度都很高的口味,一起分享同一份美食,讓在家追劇的幸福感不知不覺疊加上升!

▽電影派對

跟三五好友聚在一起欣賞經典電影,當然也要配上足夠經典的追劇零食,例如帶有烏龍茶香的烏龍口味純鮮奶脆餅,吃起來就像在品一壺好茶一樣餘韻悠長,陪你度過充滿質感的兩小時精心電影時光。

下午茶追劇零食

如果想來場歡樂無限的電影派對,薄脆輕巧的晶元脆餅絕對是你們的最佳桌上嘉賓!份量輕巧的脆餅,開上一罐就能跟所有人一起分享,還能自由發揮出不同創意吃法,無論你想沾上融化的巧克力或冰淇淋來吃,都能讓你同時吃到趣味與美味,這週末就來場久違的電影美食派對吧~

>>點我看更多:巴部屋禮盒選擇

▽親子時光

小時候最期待放學吃點心,順便看看最新一集的卡通了,這時來點大人、小朋友都無法抗拒的甜甜的蜂蜜口味純鮮奶脆餅,保證會成為童年的快樂回憶!

天然健康的追劇零食

尤其是巴部屋在製作時在選用的是南投縣中寮鄉純龍眼蜜,甜而不膩的滋味讓孩子抱著脆餅就不自覺沈浸在劇情的趣味世界中,又不用擔心糖分、油鹽的過度攝取,陪著孩子看電視時一人一口的分享蜂蜜純鮮奶脆餅的香氣,溫馨的互動時光像蜂蜜一般溫暖溶化彼此的心。

台中追劇零食首選,百吃不厭的巴部屋純鮮奶脆餅

追劇零食

尤其巴部屋堅持食材一定要簡單天然,因此沒有多餘添加物的純鮮奶脆餅,即使追劇期間狂吃也不擔心會像炸物、洋芋片等零食點心一樣對身體留下不好的影響,這麼涮嘴、口味多元又天然營養的點心,當然會成為下午茶點心與追劇零食的首選囉!

>>點我看更多:更多巴部屋好康👀

想要隨著不同劇情變換口味來吃或跟全家人一起分享,可以購買返璞歸真餅乾禮盒一次入手所有巴部屋脆餅口味,如果只有自己或另一半,也可以選擇六福禮盒或十二萬分心意禮盒喔

追劇零食百百種,但不變的經典滋味還是最讓人留戀,好的追劇零食就像一部精彩的戲劇,讓人看完一集迫不及待的想要接著看下一集,

最喜歡的追劇脆餅是什麼口味呢?快來跟我們分享吧!

👉點我馬上訂購
👉追蹤巴部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