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送及貨運問題

配送時間為何?

我們的產品皆為手工製作,以新鮮度為第一考量,故每週二、三、四、五、六到貨,

訂單會依照生產流程排序出貨,在系統中由貴賓訂購編號可查詢訂單狀態為處理中,

我們安排確定到貨日時,會發通知MAIL至收件人信箱通知(需於訂購時有填寫正確E-MAIL)。

如有特別需求或問題,可在訂單備註上說明,或可電洽04-22852221將有客服人員為您處理。

收到的產品會是最新鮮的嗎?
敝公司是接單生產方式,接到訂單後,開始排入生產流程,故一定是新鮮先做,以確保品質保證。
因星期二到六不方便,可以指定星期一、日收貨嗎?
敝公司星期日非營業時間,倘若有貨故狀況,第一時間無人可處理,不建議指定星期日收貨,星期一訂單製作生產,故無法宅配到貨。
如果送來的口味跟訂購的不一樣,請問該如何處理?

請您於收貨後發現第一時間致電本公司服務人員處理,若收貨時間超過五點下班時間,且洽詢電話已無人接聽後,可採用E-MAIL:babuuhousetw@gmail.com方式先行告知,並將有狀況之產品拍照一併寄至MAIL且正確保存,於隔日上班時間由本公司服務人員直接聯繫您處理。

台灣各地皆可配送嗎?是否也接受外島的配送?
目前敝公司僅配送至台灣本島,尚無接受外島配送服務。
收到產品時,發現有破損滲漏的產品,請問該如何處理?

敝公司出貨流程經嚴格控管,若有因運送或搬運之故造成產品損壞,請顧客於收貨並發現貨故

狀況之第ㄧ時間,請您先將破損的布丁依原狀冷藏保存,將貨故狀況進行拍照

EMAIL至 babuuhousetw@gmail.com並留下訂購姓名、聯絡電話、貨物宅配單號【請見外箱上之配送黏貼單據號碼】,再連絡本公司人員協助處理,聯絡電話04-22852221。

若於下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到下午5點以外時間】,本公司服務人員於營業時間收到訊息將盡快為您處理。

我已經訂購成功了,但是到貨當天卻遲遲沒有在勾選的時間內收到產品,該如何查詢貨物出貨與配送的狀況?
敝公司委託黑貓宅急便配送,提供13時前、14:00-18:00兩時段作為配送選擇,如於您指定的到貨時段內沒有收到您的產品,請於到貨截止時間前一至半個小時致電本公司服務人員,以便協助查詢,或於到貨日前一天來電索取貨物追蹤單號,便於收貨當日自行追蹤您的貨物狀況。
請問配送委託哪家業者呢?
敝公司是委託黑貓宅急便公司以冷藏或冷凍車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