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激推網美點心,閨蜜野餐派對必備的甜蜜下午茶點心

每到下午茶時間總是讓人很想來點解饞的餅乾零食,除了常見辦公室點心外,台中也有不少閨蜜下午茶的好地點,今天就來看看台中人氣的網美點心有哪些吧

台中下午茶點心推薦

原本「下午茶點心」的概念大多都是在辦公室中,員工們在工作之餘小歇一會兒的忙裡偷閒,趁著空檔一起分享點心、喘口氣,不僅能聯繫同事之間的感情,也能排解工作所帶來的壓力。

不過~隨著社群媒體的蓬勃發展,人人都能夠隨心所欲的在社群平台上發表自己的生活,於是也連帶讓「打卡美食」的風潮興起,許多人都會運用假日休閒的時間,尋找好吃又好拍的店家坐坐,拍下吸睛的食物照片上傳社群平台,展現自己精彩豐富的生活。

 

下午茶點心店台中必吃

這樣的文化在不知不覺中,造就了各式各樣下午茶點心店的誕生,在台中就有不少人氣滿滿又能滿足口腹之慾的美味下午茶點心,今天就跟著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下午茶吃透透!台中人氣下午茶點心推薦

下午茶點心台中人氣推薦

面對滿街上各種美食類型、充滿特色的下午茶點心店家,實在是難以一一列舉,因此今天我們就從幾種不同的下午茶點心店中,挑選在台中人心中最具代表性的店家和大家分享吧~

▽若草甜點店

位於台中西區的若草甜點店,雖然外觀看起來並不顯眼,卻是台中螞蟻人們私藏的口袋名單之一!

從千層蛋糕、草莓蛋糕到焦糖布丁等……都是店內的人氣甜點,好吃不膩口的滋味,每到假日總是人潮滿滿,如果想要品嚐他們的甜點,可以先打電話到店家詢問是否能預留,這樣一來不用排隊候位也能外帶好吃又好拍的甜點回家啦~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3巷22號

▽好事成霜

無論春夏秋冬,入口即化的綿密霜淇淋都有一票死忠的愛好者,就算冬天冷到發抖一樣照吃不誤!

在美食店家林立的第二市場內,有家專門販售霜淇淋、優格燕麥杯與奶酪等杯裝甜點的「好事成霜」,豐富的冰淇淋口味與手工甜品,無論什麼時候來吃都不會膩,除此之外店家還會不時推出限定口味,如冬天的草莓冰品、加入東泉辣椒醬的特殊口味等……

喜歡吃冰的人絕對要收入口袋名單中,找時間去品嚐看看喔~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77號

▽Urara閣樓上的鹹派

由於下午茶點心都以甜食居多,因此對於嘴饞就想吃鹹食的人來說,少數的鹹點心店家就是如同寶藏般的存在,深怕知道的人多了自己就吃不到了!

隱身在巷弄間的「閣樓上的鹹派」便是台中鹹點控們榜上有名的必吃店家,每日現做、口味以當天為主的鹹派,非常容易售完,想要吃到所有口味的話務必要早點到店裡購買~

喜歡吃熱騰騰的鹹派不妨在店內的用餐區品嚐,送上桌前回烤過的鹹派香氣超級濃郁,絕對讓你吃得心滿意足喔!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88巷37號

▽一福堂

下午茶點心台中人氣糕餅

說到台中的甜點下午茶,當然不然錯過最道地的台中滋味囉。

擁有許多百年糕餅老店的台中,以各式各樣的傳統糕餅聞名,在既定的刻板印象中,有些人會覺得糕餅是特殊節慶時才會吃的食品,不過隨著現代人口味的變化,不少糕餅店也推出了口味新穎的現代滋味~

 

下午茶點心台中百年餅店

例如人氣餅店一福堂,除了販售我們所熟悉的傳統糕餅外,也有許多結合現代飲食元素的創新糕點,例如充滿和菓子風味的「紅豆福菓子」、充滿進口乳酪起司濃郁的「黃金Q餅」,甚至是結合手搖文化的「珍珠奶茶太陽餅」等……既保有傳統糕餅的形式,在口味上卻非常貼近平時享用的點心喔!

同時上述的幾項點心都非常適合搭配茶一起享用,在台中品嚐下午茶點心時,千萬別錯過喔~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806號

▽澎沛萃茶佐木耳

「下午茶」除了可口的點心外,茶飲的部分也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雖然台灣的飲料店林立,到處能夠看到各種品牌的手搖飲料店,不過既然來到台中了 當然要喝在地才有的手搖品牌囉~

下午茶點心台中手搖飲推薦

結合木耳與茶飲的「澎沛萃茶佐木耳」,就是台中才能喝得到的特色茶飲,結合了澎沛自家熬煮販售的木耳飲優勢,在店家的手搖飲品中,每一口都可以喝到天然的木耳露,甚至連珍珠都是用木耳製作的耶!

同時木耳露還可以中和茶葉本上帶有的澀感,讓茶飲喝起來更加順口,不只可以喝到木耳的營養、熱量還比較低,讓你在享用下午茶點心時還可以兼顧美味與健康喔~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52號

▽巴部屋

下午茶點心台中餅乾伴手禮

當然~在下午茶文化中,香脆濃郁的餅乾絕對是最受到各年齡層喜愛的首選,在台中無論是辦公室團購、媽媽社團都擁有高人氣的「巴部屋純鮮奶脆餅」,絕對會是你在下午茶時間吃過最涮嘴又天然的點心餅乾~

由甜筒餅乾改良而成的「純鮮奶脆餅」名符其實的使用了100%的鮮奶來製作,過程中不添加一滴水份或是奶粉、奶精,雖然整體的成分超級單純,卻能夠以優質的食材打造出簡單而動人的香氣,是小朋友也適合享用的下午茶點心選擇喔!

 

純鮮奶脆餅不僅有六種口味,還有口感更加輕薄酥脆的三寸晶元脆餅、以及注入巧克力內餡的「真心小捲餅」,讓喜歡吃餅乾的人擁有豐富的選擇,無論是單吃還是配著茶飲想用,都能留下美好的下午茶回憶。

 

📌地址: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824號

看完以上的介紹,下次來台中玩時如果想要好好享用在地下午茶,無論是哪一種類型的美味點心,你都會知道該去哪家人氣下午茶店報到了~

快快把上述提到的人氣店家收藏起來,讓下午茶點心的療癒繽紛塞滿你的相機與個人社群平台,為平淡的日常生活增添許許多多的精彩滋味,離開台中時,別忘了帶走巴部屋的純鮮奶脆餅當作伴手禮,讓旅行的記憶持續蔓延在身邊吧!